新浪财经 基金

投资新世界,挖掘高成长

新浪财经

关注

作为一只投资新兴产业的基金,即将发行的诺安新兴产业混合具备三重优势。

第一重

市场调整 新基金灵活布局

突如其来的疫情“黑天鹅”,对A股市场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各大主流指数今年以来纷纷迎来调整,市场估值也较年初有所下降。

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13日,沪深300指数市盈率11.91倍,处于上市以来从低到高31.28%的分位数,低于16.38倍的平均值。

沪深300指数上市以来PE值走势(月度)

数据来源:WIND;截至2月13日

第二重

新兴产业 业绩表现不俗

中证新兴产业指数是选择规模大、流动性好的100家新兴产业公司组成,以综合反映沪深市中新兴产业公司的整体表现。

实际上,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转型和国家对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支持,新兴产业代表指数中证新兴产业指数自基日以来实现了相对较快的上涨。

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13日,自2005年1月4日以来,中证新兴产业指数上涨746.16%,大幅跑赢同期沪深300指数295.99%和上证综指129.46%的涨幅。

中证新兴产业指数涨跌幅

数据来源:WIND;2005.1.4-2020.2.13

诺安新兴产业混合基金主要投资新兴产业,即建立在新技术和制度创新基础上的“持续、快捷、健康”发展的商业模式,分享新兴产业发展带来的成长机遇。

新兴产业主要包含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新信息技术、新生物医疗、新服务模式以及新产品和技术领域以及上下游延伸产业;制度创新方面则主要包含文化体制改革、市场经济体制改革、政治体制改革、社会体制改革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

第三重

老将掌舵 实力团队护航前行

杨琨

南开大学生物化学专业毕业,拥有一套独特的周期研究框架,且对成长领域有独到的见解。

基金经理自有一套投资逻辑------“逃逸速度”,在宏观趋势中寻求微观入口,用“S曲线” 指导投资收益率。

11年的证券从业经验,奠定了杨琨先生在长期的投资过程中的“周期+成长”风格。正是在“周期+成长”双轮驱动下,杨琨先生管理的诺安新经济实现了良好的投资回报。

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2-17,诺安新基金经济股票基金近一年收益率超过90%,达到93.93%。

古人云:失之东偶,收之桑榆。突如其来的疫情黑天鹅在对传统线下行业造成较大冲击的同时,依托新兴产业发展而来的线上行业获得了加速发展的契机,得到了资金的关注。

诺安新经济股票基金2015-2018年净值增长率分别为21.90%、-18.13%、-13.23%、-35.10%,2019年上半年净值增长率为51.9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分别为:6.25%、-8.42%、17.08%、-19.17%、21.91%。(数据来源:诺安经济历年年报及2019年半年报)

风险提示: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托管协议》、《招募说明书》等文件及相关公告,如实填写或更新个人信息并核对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与自己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基金产品。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代表对本基金业绩表现。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担。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