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获奖公布 | 珍惜眼前人,余生好好爱

富国基金

关注

@德英

疫情结束后,和家人出去看大海,满足孩子赶海的梦想。五年多前的许愿要满足孩子出去走一走。

@北斗星

疫情发生后,1月23日上午武汉封城,当日下午我就退掉了26日郑州去昆明的往返机票,取消了去和岳父一起过年的行程。为了家人安全,我还取消了大年初一中午在外面饭店全家十多人一起的年饭聚餐。整个春节期间都呆在家中,对在郑所有亲戚朋友都是电话️问候。疫情过后,首先要把春节没能看望的亲人朋友都看望一遍,以解思念之苦!希望疫情过后所有亲朋好友安好,继续人生新的篇章!

@朱彤

本来是打算去见男朋友,好不容易熬到放假,结果因为病毒...哎!

@奔驰

等疫情结束后,想去吃肯德基的葡挞,鸡块,雪糕。麦当劳的牛肉堡,照烧鸡腿堡。汉堡王的皇堡。蜜雪冰城的蓝莓奶昔。益禾堂的全部产品。奥利奥,旺仔小馒头,旺旺雪饼,旺旺仙贝,旺仔牛奶,徐福记的沙琪玛,百草味的零食大礼包,洽洽的焦糖瓜子和七日坚果,银记的肠粉,还有各种酸奶,糖水,水果酒,饼干,坚果,水果,还有饮料。

@大海鹏涛

假如疫情结束,我最想做的是走到户外,拥抱大自然,爬山,垂钓都是最好的选择,从来没想过,呼吸大自然清新的空气,是我如此向往的享受。最想见的人还是朝朝暮暮在一起的内人,情人节就是一起宅在家中过的,幸亏有了相互的陪伴,才使得宅在家里的日子不寂寞,不枯燥,不孤单,谢谢内人,谢谢我的另一半!

可世界偏偏没有重启键,我们唯一能做的,便是怀揣光和希望,继续前进。不留遗憾地在当下表达爱,陪伴身边的人,做想做的事。

@米兰卡卡

亲爱的刘大夫,虽然你上班的地方离咱们家也就200米,但自从七天前送你去上班后就没有回家了。每天在视频里都只能看到你穿着防护服的样子,就像此时此刻千千万万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其他医务工作者一样,我突然想到了一个更恰当的称呼——“战斗天使”。对于防控疫情,你几乎付出了你的全部,只是你要注意休息,防护服不便脱也可以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中午再忙也要记得吃饭,晚上记得把带去的被子盖好。

@浙派

我想去武汉走走,吃吃热干面、豆皮、面窝;看武大的樱花、黄鹤楼和长江大桥。中国那么大,我还没来得及爱你。也想见KFC的老爷爷。烤肉店的老奶奶。麻辣烫店的阿姨,烧烤店的叔叔,奶茶店的小姐姐。海底捞的小哥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