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您想知道的基金开放期在这里!

信达澳银基金

关注

     关于疫情我们能看到好消息:截至2月16日,除湖北之外地区的新增比例连续13天下降;(数据来源于人民日报微博),希望就在前方,等摘下口罩的那天,我们好好拥抱!

关注疫情的同时,很多小伙伴也在关注着信达澳银基金的基金产品,谢谢大家!对于大家的留言咨询,我们做了一个整理,今天主要是关于信达澳银新起点基金的问题:

开放期及业务办理时间

       根据《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的规定,除法律法规或基金合同另有约定外,本基金的每个开放期为自封闭期结束之日后第一个工作日(含)起不少于五个工作日、不超过二十个工作日的期间。

基金代码:

新起点混合A类(005179)  

新起点混合C类(006462)

本基金每三个月开放一次;

本基金最近一次封闭期为 2019 年 11 月 7 日至 2020 年2 月 6 日止;

本基金本次办理申购与赎回业务的开放期为:2020 年 2 月 7 日至 2020 年 3月 5 日,共 20 个工作日。

2020 年 3 月 6 日起,本基金将进入下一个封闭期,封闭期内本基金不办理申购与赎回业务。

基金经理介绍:  王咏辉:英国牛津大学工程专业本科和牛津大学计算机专业硕士。1998年至2001年任伦敦摩根大通(JPMorgan)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分析员、高级分析师,2001年至2002年任汇丰投资基金管理公司(HSBC)高级分析师,2002年至2004年任伦敦巴克莱国际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基金经理、部门负责人,2004年至2008年巴克莱资本公司(Barclays  Capital)部门负责人,2008年3月至2012年8月任泰达宏利基金管理公司(Manulife  Teda)国际投资部负责人、量化投资与金融工程部负责人、基金经理,2012年8月至2017年7月历任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量化及衍生品投资部总经理、资产配置与基金投资部总监、基金经理兼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等职务。2017年10月加入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权益投资总部总监、智能量化与资产配置总部总监。现任信达澳银新起点基金基金经理(2018年6月6日起至今)、信达澳银领先增长基金基金经理(2018年12月3日起至今)、信达澳银转型创新基金基金经理(2019年4月26日起至今)、信达澳银中证沪港深基金基金经理(2019年4月26日起至今)、信达澳银量化多因子基金(LOF)基金经理(2019年11月6日起至今)、信达澳银量化先锋基金(LOF)基金经理(2020 年 2 月 4 日起至今)。

基金费率

风险提示:本资料提供的意见与评述仅供参考,并不构成对所述证券的任何建议及推荐。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并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