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浦银一周观市 | 市场持续走强 创业板仍是风口

浦银安盛基金

关注

2020.2.10-2.14

1

宏观市场:上周两市呈现冲高震荡的态势。两市延续前一周反弹势头持续震荡攀升,一举收复多条均线。创业板指表现强势再度刷新阶段新高,科技、 地产、电子涨幅居前。

行业板块:上周申万一级行业中表现较好的板块有有色金属、建筑材料、农林牧渔、房地产、电子等,表现较弱的板块有纺织服装、医药生物、传媒、综合、公用事业等。

2

上周全球市场多数上行。具体来看:美股方面,全周纳斯达克指数、标普 500 和道琼斯工业指数涨幅较大;欧洲市场方面,涨跌互现;亚太市场方面,全周日经 225 指数下跌。

3

上周股票型、混合型、债券型基金均上涨。海外市场方面,股混QDII 基金均上涨。 

后市展望

春节之后北上资金净流入600亿,受再融资新规落地和MLF“降息”影响,市场风险偏好回升,两市将继续走强,创业板仍是风口。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数据来源Wind。本资料中提供的意见与评述仅供参考,并不构成对所述证券的任何操作建议或推荐,依据本资料相关信息进行投资或行事所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基金管理人承诺将本着诚信严谨的原则,勤勉尽责地管理基金资产,但并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不代表未来业绩的预示或预测。基金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