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中国银行刘连舸董事长莅临我司视察工作

中银基金

关注

2020年1月19日,总行刘连舸董事长莅临我司视察工作,慰问干部员工,并召开座谈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监事和各部门在沪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章砚董事长主持。会上,李道滨执行总裁汇报了公司工作情况及2020年的工作思路。公司章砚董事长汇报了党建工作,以及有关战略业务和产品情况。

刘连舸董事长最后发表了重要讲话。刘董事长强调,中银基金这几年填补了缺口,发展了市场能力,取得了一些业务进展,为集团作出了贡献,很不容易。未来希望中银基金继续坚定信念,奋发进取,保持工作激情,争取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为员工提供更多关怀。综合化经营是集团重点发展的业务领域,希望中银基金在发展过程中,要思考基金管理公司和传统商业银行的不同之处,从公司自身发展、同业比较,以及监管要求三个方面做好论证,争取把中银基金建设得更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