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金鹰基金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人民币

新浪财经

关注

共克时艰 金鹰基金捐款驰援武汉

来源:金鹰基金

近期,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举国上下密切关注,也牵动着金鹰基金人的心。

金鹰基金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时发布落实关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措施的通知精神。

在得知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接受社会捐赠的通告后,金鹰基金管理层快速启动决策程序,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在充分做好各自防控疫情工作的同时积极援助武汉抗击疫情。金鹰基金行业文化建设委员会代表金鹰基金及全体员工先行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相关捐赠款项将由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全部用于武汉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

作为一家成立18年的中型公募基金管理公司,金鹰基金虽然实力还不算雄厚,但还是希望能与全国人民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役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传递一份实在的正能量。

共克时艰!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众志成城,守望相助,让我们一起打赢这场防疫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