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中金基金:信贷宽松支持制造业开启弱补库流程

中金基金

关注

12月以来,新兴市场国家PMI延续回暖,增强了市场对于全球制造业复苏的信心。从中国过去一年信贷扩张的情况来看,上半年全球制造业的温和复苏可期。国内方面,全球贸易关系的缓和与国内M1的弱企稳都可能支持制造业于上半年开启新一轮的补库周期,进而带动制造业投资的修复。

信贷宽松支持制造业开启弱补库流程

数据来源:中金基金,Wind

免责声明

未经中金基金事先书面许可,不得将本材料或其任何部分以任何形式进行修改、复制和发布。本材料不作为法律文件或宣传推介文件,其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操作建议、任何邀约或承诺。阅读者应依其独立判断做出决策,对依据或者使用本材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中金基金及/或其关联人员均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及最低收益。请详阅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基金产品进行投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