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诺德基金经理杨霞辉:指数普遍上涨 这方面或将超预期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诺德基金

原标题:诺德基金经理杨霞辉:指数普遍上涨 这方面或将超预期?

历史回顾:

过去的一个月,指数出现普涨,尤其中小创指数表现抢眼,市场维持强势状态。行业方面,因为外围市场的新能源汽车政策超预期,整个电池产业链表现较好,传媒、电子在5G换机预期推动下涨幅也较大。公用事业、医药、农林牧渔领跌。

上周末人民银行发布第30号公告,明确了存量浮动利率贷款定价基准转换有关事宜,存量贷款定价基准转换有助于利率市场化改革和降低实体企业融资成本。 这也是落实总理四川考察时提出的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的讲话的举措。

年底的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并没有受制于高企的CPI,流动性释放时间点超市场预期。目前市场处在年报、季报真空期,对政策比较敏感,这也是最近指数表现较强的根本原因。

后市展望:

展望2020年,很多板块处在估值较高位置,低估值、景气度又较好的板块非常稀缺,非银和地产估值相对低位,而且市场预期分歧较大,基本面有可能超预期,建议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