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华宸未来微拍第147期于1月5日开拍

华宸未来基金

关注

HcFuture     相约华宸 共享未来

华宸未来微拍

Hua Chen Wei Lai Wei Pai

第147期

专业,专注,诚信,公正,公开

微拍时间

2020年1月5日(星期日)下午14:30准时开拍

添加微拍微信号:185 0299 1427

导语

中国书画伴随着中国历史的发展,有着几千年的历史,是中华文明的文化瑰宝。进入新世纪,在人民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的前提下,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中国书画成为这种精神的首选。艺术品市场进入深度调整期间,微拍承担着延续交易行为。华宸未来将通过网络微拍满足藏家朋友们的需求及便捷的收藏渠道。

公司将本着诚信务实、平等互利的交易原则,保证所拍书画作品均为真品。通过梳理、凝练、深植、提升,营造出积极的文化氛围、共享的价值取向和收藏乐趣。“诚信为本、专业至上”是自成立伊始就坚持的服务宗旨。以文化价值诉求为立品之本,华宸未来始终怀着一颗崇敬之心做艺术品拍卖,以专业精神和务实的态度去努力发掘每一件拍品的背后的文化价值;以诚信的服务理念去维护每一位藏家客户的利益,创造品牌的价值。

艺术家资讯

ARTIST INFORMATION

刘文西

刘文西(1933-)浙江嵊州人。当代画家,黄土画派艺术研究院院长、中国当代画派联谊会主席、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西安美术学院名誉院长、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第五套人民币毛泽东画像创作者、陕西省文艺界联合会顾问、全国有突出贡献的专家。

赵云壑

  赵云壑(1874 -1955),江苏苏州人。字子云,原名龙,改名起;号铁汉、壑山樵子、云壑子、壑道人,晚号壑叟、秃翁、半秃老人、秃尊者、泉梅老人。斋名有:日畊心草堂、十泉十梅之居、云起楼、还读楼。另有春晖草堂、思寒斋、无休庵等。赵子云初学画于任预、顾沄,后师从吴昌硕,尽弃前学,遂成名,为吴昌硕高足。后移居上海,为『海上题襟馆』常任理事,海上书画联合会会员。

任  政

 任政(1916—1999),字兰斋,浙江黄岩人。生前为上海市文史研究馆馆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上海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上海外国语学院艺术顾问、复旦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艺术顾问。

蒋维崧

蒋维崧(1915-),生于江苏常州当代著名文字语言学家、书法篆刻家。1938年毕业于南京中央大学中文系,历任中央大学助教,广西大学讲师,山东大学中文系副教授、教授。曾任山东大学中文系副主任、文史哲研究所副所长,山东省文史馆馆员、西泠印社顾问、中国训诂学研究会学术委员、《汉语大词典》副主编、山东省语言学会副会长、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席等职。

陈逸飞

陈逸飞 (1946-2005)生于宁波,浙江镇海人 。著名油画家,文化实业家,导演。1965年毕业于上海市美术专科学校(现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油画训练班,进入上海油画雕塑创作室(现上海油画雕塑院),曾任油画组负责人。1980年旅美后,专注于中国题材油画的研究与创作。陈逸飞以“大美术”的理念,在电影、服饰、环境设计等诸多方面都取得了创造性成就,成为文化名流。是闻名海内外的华人艺术家。

龙  瑞

龙 瑞(1946-)生于成都,长在北京。笔名大龙、蜀人。现为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国家画院名誉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会长、文化部高级职称评委会美术组主任、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董希源

董希源 (1964-)福建诏安人。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华文化艺术协会专家委员,中国人民大学画院特聘教授。

康  宁

康宁(1938-)生于辽宁省义县,其兄为康殷(中国当代古文字学专家、   康宁先生在挥毫作画 古玺印专家、篆刻家、书法家、画家)。少时学写意花鸟,出手不凡。就学于北京工艺美院。注重写生,功底深厚,细致工润。24岁,拜国画大师李苦禅先生为师,学习大写意花鸟画,从此厕身先生门墙二十余年,后得苦禅大师无私亲灸十多年,勤而习之,得苦老真传。与著名画家范曾为同门师兄。

满维起

满维起 (1954-)天津人。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硕士生导师、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创作院常务副院长。

宋雨桂

宋雨桂(1940-)山东临邑人。历任辽宁画院专业画家,辽宁美术馆馆长,辽宁美术家协会主席,辽宁省文联副主席。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辽宁省文联副主席、辽宁美术家协会主席、辽宁美术馆馆长、国家一级美术师、辽宁省政协常委、民革辽宁省副主委。

杨明义

杨明义 (1943-)江苏苏州人。毕业于苏州工艺美专,1981年就读中央美术学院。1987年赴美,毕业于美国纽约青年艺术学生同盟。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文化部国韵文华书画院副院长,海华归画院副院长。1978年因创作《水乡的节日》一画在写生中发现周庄,被称誉为“发现周庄第一人”。

微拍作品

WEIPAIZUOPIN 

01

刘文西

水墨纸本        镜片

136×68cm    约8平尺

起拍价RMB:3,500

款识:辛未秋仲赵云壑书

钤印:赵云壑印

03

任  政

水墨纸本      立轴

136×68cm约8平尺

起拍价RMB:4,000

款识:一九七六年中秋任政书

钤印:任政之印

04

蒋维崧

水墨纸本    镜片

68×45m     约14平尺

起拍价RMB:5,000

款识:一九九五年维松

印章:蒋维崧

05

陈逸飞

设色纸本      托片

190×130cm       约22平尺

起拍价RMB:11,000

款识:陈逸飞

06

龙  瑞

设色纸本   软片

138×68cm    约8平尺

起拍价RMB:12,000

款识:乙酉秋尾于京郊小渴山吼石堂 龙瑞

钤印:龙瑞

07

董希源

设色纸本     软片

136×68cm约8平尺

起拍价RMB:3,000

款识:乙亥年静送斋主人希源

钤印:董希源印

08

康  宁

设色纸本      软片

136×68cm      约8平尺

起拍价RMB:4,500

款识:松鹤遐龄  康宁于京华

钤印:康宁

09

满维起

设色纸本     托片

136×68cm约8平尺

起拍价RMB:3,000

款识:癸巳三月 宋雨桂

钤印:宋雨桂印

11

杨明义

设色纸本        软片

136×68m约3.5平尺

起拍价RMB:3,000

款识:杨明义

钤印:杨明义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