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全景杯”第七届中国证券界优秀摄影作品大展圆满落幕

全景财经 

关注

日前,由中国证券期货行业摄影协会、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山西省摄影家协会、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手击影像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深圳市新视野证券摄影协会协办的“全景杯”第七届中国证券界优秀摄影作品大展圆满落幕,本次大展共征集到作品2万余幅,参赛人数超过1万,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幅,二等奖4幅,三等奖10幅,手机摄影特别奖10幅,优秀奖100幅,人气奖22幅,可谓收获满满。

中国证券界优秀摄影作品大展每两年一届,经历十四年的活动历程,对培育证券文化,推进证券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每次大展优秀作品征集,都吸引了中国证券行业内的摄影人和关注中国证券市场发展的业外的摄影人踊跃投稿参赛,参赛作品征集数量越来越多,作品质量越来越好。中国证券界优秀摄影作品大展已经成为中国证券行业以及中国摄影行业品牌活动。今年是第七届大展,征集内容是以“中华山河美,辉煌七十年”为主题,征集反映祖国各地美好风光、人文风情、旧颜新貌的摄影作品,和反映中国证券市场上市公司、证券公司、基金公司、期货公司等行业方方面面发展历程及行业风貌的作品。

随着智能手机拍照能力的不断加强,精美的作品不再是高端相机的专属,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见到越来越多的优秀手机摄影作品不断涌现,用镜头展现中国证券界的变革和创新,用镜头记录资本市场或辉煌或曲折的历程。通过这一届届的摄影大展,为中国证券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向上的作用。

以下是本次大展参赛设备相关数据统计,手机摄影作品占比超过一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