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发现价值·掘金西部--医疗·信息服务行业专场路演成功举行

全景财经 

关注

12月12日下午,发现价值·掘金西部--医疗·信息服务行业专场路演(西部并购路演中心深圳行)在全景网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简称“全景”)主办。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总裁张序、副总裁李大光、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重庆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领导以及四家路演企业的董事长、投资机构专家等出席本次会议。

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总裁张序在发表致辞时表示,重庆股份转中心作为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自成立以来不断健全私募股权投资体系,努力发挥区域股权市场的培育功能。重庆股份转中心与全景网倾力打造的西部并购路演中心,顺应时代要求,发挥三个作用,特别是在西部大开发中的支撑作用的具体体现。依托全景网在中国资本市场信息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共同为西部广大的中小企业提供更好的资本市场并购服务,助力西部地区产业整合与转型升级。西部并购路演中心将着力建设西部地区并购的金融服务体系,形成集项目、资本、机构、人才服务于一体的并购资本集聚区,全方位助力西部中小企业通过并购重组做大做强,实现跳级发展。同时,还将积极打造西部并购标的的资源库,帮助各地的上市公司进行战略投资,有效提升并购效率,吸引更多的资本关注西部企业的成长和壮大,关注西部经济的发展机遇。

全景网总经理陈伟表示,通过并购来实现包括医疗、信息等行业的资源聚集、战略布局、产业整合、市场开发,既是包括上市公司在内的大企业拓展市场空间、提升内在价值的重要手段,也是拥有想象空间的创业团队和民营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财务运作的迫切需求。作为资本市场的参与方,全景一直秉承着“沟通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始终致力于搭建高效便捷的投融资沟通桥梁,推动资本市场透明度建设。全景已为资本市场服务20周年,始终致力于搭建国内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将与各位同仁携手,为资本市场各方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本次活动上,驾培信息服务全国龙头企业安运科技、小分子医药中间体定制研发高新技术企业爱斯特、区域龙头眼科医疗机构易视健康、创新性高科技医疗设备企业博恩富克通过全景·路演天下进行了项目路演,并与参会的投资机构专家沟通交流。全景网对本次活动全程进行线上直播。

去年8月份,重庆股份转让中心、全景共同设立的西部并购路演中心就在重庆正式揭牌。今年以来,在坚持服务西部中小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同时,西部并购路演中心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模式,优选4家西部优秀企业走进深圳,零距离对话资本市场,探寻企业发展新动能。

12月12日当天上午,重庆股份转让中心副总裁李大光等领导、重庆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领导、重庆本地博恩富克、易视健康等医疗企业代表一行还走进上市公司尚荣医疗(002551),与公司高管团队进行交流座谈。

重庆股转、经信委领导一行走进尚荣医疗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提供现代化医院建设整体解决方案,具体包括医院整体建设、医疗器械产销、医疗耗材产销、医院投资管理、智慧医疗服务及健康产业园区开发六大板块,通过自主研发和并购,产品类型及产业链条逐步完善。至2015年底,公司共有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25项,外观专利13项,软件著作权10项。

参观尚荣医疗产品展厅

重庆股份转让中心市场推广部陶昆在本次活动上表示,中小企业需要借助一些外部的力量实现更快速的发展,希望能够搭建平台促成行业内企业间的合作。

尚荣医疗梁桂秋董事长在本次活动上介绍,未来医疗产品将从以产品为主,转向以服务为主。商品越来越便宜,服务越来越贵。未来公司也将朝着这个趋势去发展,这也符合经济发展的过程规律。

尚荣医疗梁桂秋董事长发言

尚荣医疗研发总监胡欣、董秘林立在座谈环节与博恩富克董事长吴琪等企业代表,就企业产品和销售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