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福利丨狂欢双十二,和你“撩一撩”

汇丰晋信-简单投资

关注


先带大家看看我们家近期的人气基:

汇丰晋信科技先锋基金

长腿男神基金经理陈平专注科技股,带您一起追随5G新周期。让我们,科技强国。

汇丰晋信智造先锋基金

新能源汽车近来喜迎政策扶持,未来成长空间巨大。喜提特斯拉的梦想,说不定就能实现呢。

汇丰晋信大盘股票基金

不低于80%的股票资产投资于大盘蓝筹股。截至2019年10月30日,过去一年,北上资金净买入TOP10的都是大盘股。(数据来源:Wind)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2月18日12:12

活动奖品

购物达人奖 价值1212元

共1名

精挑细选奖 价值121.2元

共2名

勤俭持家奖 价值12.12元

共20名

积极参与奖 价值1.2元

共200名

活动规则

识别下图二维码跳转至汇丰晋信基金活动页面,按置顶格式发表评论:#和汇丰晋信过双12#+你喜爱的产品+选择这只产品的理由

1.购物达人奖&精挑细选奖:活动期间,按上述格式发表优质评论(建议200字以上,可增加获奖概率),选出1名购物达人奖和2名精挑细选奖。

2.勤俭持家奖&积极参与奖:只要按要求发表评论,即有机会获得积极参与奖。

领奖时间

12月20日,会在蚂蚁基金综合、汇丰晋信大盘基金、汇丰晋信恒生A股龙头指数基金以及 汇丰晋信科技基金 四个讨论区中公布获奖名单。

02

活动二

感谢一路有你|和龙头共庆双12

汇丰晋信第12只基金——恒生A股行业龙头指数基金,最近可是人气王。

它跟踪的恒生A股行业龙头指数在过去5年上涨了88%,比上证综指多涨了足足11倍。(数据来源:Wind,截至2019年11月30日)这个指数有超过9成的成分股同时也是MSCI成分股。(数据来源:恒生指数公司,MSCI,截至2019年11月30日)在MSCI扩容A股第三步正式生效当日,北向资金单日成交净买入金额就创下了历史新高(好嗨哟~)。双12期间分享你选择TA的原因,还有机会赢取过节红包~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2月18日12:12

活动奖品

龙头宝座奖 212元

1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