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陕西杨凌示范区资本市场培训会成功举办

全景财经 

关注

2019年12月12日下午,陕西杨凌示范区资本市场培训及路演会在杨凌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会议由杨凌示范区管委会、陕西监管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共同主办,杨凌示范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科技创新和转化推广局、工业和商务局承办,陕西上市公司协会、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全景网、陕西股权交易中心协办。

活动现场

中国证监会陕西监管局公司监管处副处长房引宁、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副秘书长李恒、陕西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姚晓雷、深圳证券交易所西部基地区域主任鲁聪、全景网西北分公司总经理高航、西部超导公司董事会秘书周通、杨凌美畅公司董事会秘书周湘、中信建投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胡海平,以及陕西省上市公司协会、陕西基金业协会及省内外投资机构代表、示范区重点企业代表、示范区企业挂牌上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示范区金融机构、相关国有企业负责人以及媒体记者共计120人出席本次会议。

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副秘书长李恒在致辞时表示,大力发展直接融资特别是股权融资,是畅通科技、资本和实体经济循环,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重要途径,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将积极借助各方资源,搭建合作平台,推动示范区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广泛融资、融智,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营造良好环境,帮助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同时要求示范区金融工作部门,要不断提高运用资本市场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示范区金融工作新局面。

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副秘书长李恒致辞

培训会上,杨凌示范区工业和商务局、科技创新局颁布支持当地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西部超导、美畅新材两家公司及中介机构分别围绕科创板、创业板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政策解读,陕西股权交易中心介绍区域股权市场挂牌融资规则并为杨凌示范区10家挂牌企业举行集体授牌和鸣锣仪式。

西部超导董秘周通作经验分享

陕西股权交易中心为示范区10家企业举行授牌并鸣锣仪式

最后,杨凌示范区筛选6家优秀企业通过深交所融资平台进行线上线下同步路演。

本次会议是在杨凌示范区全力推动稳增长背景下举办的一次重要融资活动,陕西上市公司协会积极协调会员单位与陕西省基金业协会、深圳价值在线公司等多方资源参加,协助杨凌示范区金融监管局成功举办本次培训和路演活动。活动有效拓宽杨凌示范区企业融资渠道、提高多层次资本市场利用能力,对提升示范区企业竞争力、提升示范区营商环境具有积极作用。

全景网对本次活动全程进行线上直播,项目路演在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面向全国投资机构线上直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