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价值·新思”2020红周刊投资峰会将于12月22日举行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2019年,核心资产类股票在股市红的发紫,2020年的投资机会又在哪里?以核心资产为主角的蓝筹股将何去何从?即将在2019年12月22日举办的以“2020做多中国,聚焦核心资产”为主题的“价值· 新思” 《红周刊》投资峰会将带领投资人寻找答案。

2020年 A股最确定的投资机会在哪里?

红刊财经

文 | 林伟萍

2019年,核心资产类股票在股市红的发紫,2020年的投资机会又在哪里?以核心资产为主角的蓝筹股将何去何从?即将在2019年12月22日举办的以“2020做多中国,聚焦核心资产”为主题的“价值· 新思” 《红周刊》投资峰会将带领投资人寻找答案。此次峰会,既有老牌价值投资人长跑健将林园、钟兆民、刘明达,也有刘跃、杜可君等投资新秀。这些投资人将就价值投资、2020年值得关注的确定性投资机会、核心资产未来上涨逻辑、外资持续入场对A股生态的影响等市场热议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中国践行价值投资

如何像外资一样思考

随着外资跑步入场抢筹,当下中国A 股市场的生态正在发生质变,A股也正成为国际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价值投资为准绳的理念正在改变A股盛行多年的投机风气。

外资的进出,外资的投资理念,已经成为国内投资人研究投资标的中无法回避的因素。

在此大背景下,《红周刊》自2016年就高举价值投资大旗,成为国内最早倡导和推广基本面、价值投资的媒体,深入接触和采访国内外价值投资领域的深度践行者。海外投资者如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副主席查理·芒格、多夫曼基金的首席投资官约翰·多夫曼、美国喜马拉雅资本创始人李录、美国景顺基金高级基金经理李山泉等人;国内投资者如东方马拉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钟兆民、深圳市林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证券市场红周刊》荣誉顾问林园、明达资产董事长刘明达等。

本次,国内早期价值投资的践行者钟兆民先生将在《红周刊》投资峰会现场就《在中国如何将价值投资做到极致》的主题进行演讲,结合自身成功的投资经验与到场投资者交流在A股如何做好价值投资;同为价值投资践行者的刘明达和林园演讲主题则更为聚焦,刘明达将在现场与投资者交流他预判“未来核心资产涨幅会远超预期”的逻辑所在,而林园则将在本次投资峰会现场与投资者探讨“2020年投资,如何选择垄断企业”。

聚焦好股票

抓住处于C位的核心资产

回望2019年,蓝筹价值持续被市场发现,以蓝筹股为代表的核心资产逐渐站上了A股市场的“C位”,而绩差股越来越被边缘化。这种现象既是A股市场开放、外资跑步进场的结果,也是资本市场生态逐渐进入良币驱逐劣币的过程体现,是资本市场慢慢走向成熟的表现。

展望2020年,这种进程强化是大概率事件。那么从宏观角度、市场角度以及公司基本面角度如何去解读A股市场这种少见的变化,由此衍生的确定性投资机会又在哪里呢?

本次红周刊投资峰会特邀嘉宾,2018年私募权益类产品冠军、广东潮金投资投资总监兼投资决策委员会主任刘跃,将发表《寻找科技股确定性投资机会》的主题演讲,与投资者探讨如何寻找科技股中确定性的投资机会。

此外,深圳赛亚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投资总监罗伟冬则将与投资者分享《高成长价值在中国》主题演讲;北京格雷资产管理中心合伙人、投资经理杜可君将与投资者分享《如何寻找企业的护城河》主题演讲;北京中晴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河北金融学院上市公司价值研究中心主任何岩将与投资者分享《聚焦中国国运资产》主题演讲。

除了主题演讲外,本次红周刊投资峰会还设置了圆桌论坛环节,各位重磅演讲嘉宾将就投资话题,与现场投资者进行深入互动和交流。如果投资者想要现场聆听投资大咖对2020年投资确定性机会的探讨,或者希望与投资大咖进行一对一的直接互动,欢迎报名来现场聆听!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