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融通基金:市场整体赚钱效应中性 科技股出现反弹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融通基金

原标题:市场整体赚钱效应中性,科技股出现反弹

【市场概况】

今日两市震荡走高之后开始回落,沪指一度翻红,创指表现较弱,市场分化明显。盘面上,昨日表现强势的数字货币、白酒概念等板块下挫,养鸡板块表现亮眼,科技股小幅反弹,风电、5G、半导体及元件板块走高,银行板块持续走强,房地产开发板块活跃。整体上,市场赚钱效应中性,个股涨多跌少。

截至收盘,沪指报2924.86点,涨0.39%;深成指报9506.56点,涨0.34%;创指报1622.42点,涨0.36%。

从盘面上看,物流、银行、房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数字货币、白酒概念、机场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

【市场分析】

️盘面上来看,10月首两个交易日领涨的是银行地产等国家队板块,且两市成交量一般,这说明短期资金仍偏谨慎。但今日市场下探回升,有企稳迹象,且科技股出现反弹,是一种较好的信号。

【后市展望】

由于内外政策的不确定性,三季报的即将公布,年末的效应逐步呈现,更加之以科技为代表的进攻型股票的获利回吐压力,机构资金由进攻转向防御,业绩成为资金防御的重点。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司对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所有观点不作为投资建议。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