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泰达宏利庄腾飞:市场全线调整 逆向配置优质品种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泰达宏利基金

原标题:泰达宏利基金庄腾飞:市场全线调整 关注优质品种逆向配置机会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全线低开,随后各大指数一路震荡走低。以5G和芯片为代表的科技股集体回调,市场人气低迷,个股出现普跌行情。午后大金融板块持续回落,仅油气产业链板块小幅反弹,成交量未见明显变化。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74%,报收2978点;深成指下跌1.97%,报收9722点;创业板指下跌2.12%,报收1677点。

泰达宏利基金认为市场今日出现大幅调整,一方面,最近的一个月市场出现了显著的上涨,尤其科技股和券商股等高弹性品种,短期积累的较大涨幅。另一方面,9月18日前后,国内外有比较多的流动性预期的利好落地,包括国内的降准、美联储的议息会议,而今天央行公布的MLF部分续作,未将利率下调,也让市场部分投资人觉得宽松低于预期。

展望未来,泰达宏利品牌升级拟任基金经理、首席策略分析师庄腾飞认为,考虑到今年机构投资人整体的组合收益可观,市场整体在四季度有一定兑现收益的压力,市场更多是结构性的机会。而目前时点,大型机构投资人更应该关注市场本身内部的结构性变化,重视“中盘消费+硬科技”的投资方向,即行业细分,中盘核心资产,它们有望会在未来的三年复制过去三年大盘价值股、大盘核心资产的估值重估的过程,四季度市场如果有一定的回落,反而是这些优质品种的逆向配置的机会。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