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上周基金调研26家上市公司 工业机械受关注

中国基金报

关注
 

中国基金报记者 方丽

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有26家上市公司迎来基金公司的调研,被5家以上基金公司组团调研的公司有7家,工业机械业较受关注。

家用电器行业的九阳股份上周受到机构较多关注。公告显示,4月17日,财通基金、光大保德信等14家基金调研该公司,同时参加调研的还有不少私募、券商、保险、外资等机构,知名基金经理王亚伟的千合资本也在调研机构的名单之列。这些机构调研的重点是公司2016年业绩情况、豆浆机产品未来规划、电饭煲产品规划、线下和线上渠道规划、渠道整合进度等情况。

上周,普利制药也获得基金组团调研,4月18日,调研的队伍来自包括上投摩根、鹏华基金等12家公募机构。调研重点是针剂出口品种进度和未来规划、海外销售情况、公司研发费用及每个品种投入、目前公司在研品种数量、特朗普政策对国际化影响等情况。

森马服饰和水晶光电上周也有多家基金进行调研。前者在4月18日有大成基金、长信基金、中银基金等7家基金公司调研;而水晶光电则在4月18日有信诚基金、富安达基金等7家基金公司调研。

从行业上看,基金公司调研的行业较为分散,涉及到20个行业,关注度较高的行业为工业机械、电子元件、化纤、化肥和农用化工、金属非金属等行业。

值得注意的是,工业机械行业又受到集中调研,鹏华基金、国联安基金等4家公司调研今天国际,双环传动有中欧等基金调研;长城基金等公司调研了烟台冰轮。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