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光大证券:偏股基金仓位下调285bps至81.03%

新浪财经

关注

【光大金工 | 基金仓位】偏股主动型基金仓位下调 285 bps——基金仓位跟踪20181124

光大金工 EBQuant

特别提示:本订阅号中所涉及的证券研究信息由光大证券金融工程研究团队编写,仅面向光大证券客户中专业投资者客户,用作新媒体形势下研究信息和研究观点的沟通交流。非光大证券专业投资者客户,请勿订阅或使用本订阅号中的任何信息。

公募基金是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其仓位的变化受到投资者的广泛关注,但其具体仓位仅在基金季报对外公布。为更加紧密地跟踪基金仓位的变化情况,我们每周利用回归模型对偏股型基金仓位进行测算,以供投资者参考。

偏股主动型基金仓位下调 285 bps

本周偏股混合型基金仓位总体下调。截止2018年11月23日,本周偏股主动型基金平均仓位为81.03%,与上周相比下调 285 bps,其中,股票型基金平均仓位为 86.70%,相比上周下调 97 bps;偏股混合型基金平均仓位为 78.36%,相比上周下调 372 bp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