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中投证券金理财基金理财

新浪财经

关注

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中投证券研究所




  市场回顾:大盘探底回升,出现走稳迹象

  截至上周末,上证指数收于3083.51点,周跌幅0.63%,深证成指收于9787.98点,周跌幅2.36%。中小板指收于6403.10点,周跌幅1.39%,创业板指收于1774.63,周跌幅2.40%。大盘探底回升,出现走稳迹象。

  板块方面,申万28个一级行业,有2个行业上涨,其余均下跌。表现最好的三个行业分别为银行、非银金融、家电,周涨幅分别为4.06%、2.70%、-1.51%。另外,电子、传媒等行业也相对抗跌。表现最差的三个行业是国防军工、综合、建筑材料,周跌幅为7.70%、5.72%、5.68%。

  基金仓位:开放式基金仓位继续下降

  A股探底回升,基金仓位继续下降。根据Wind测算,截至上周末,公募管理的所有开放式基金平均仓位52.56%,比前一周末减少0.79个百分点。开放式基金中,从基金类型来看,上周末,普通股票型基金的平均仓位为82.21%,比前一周末减少1.87个百分点;混合型基金的平均仓位为49.74%,比前一周末减少0.64个百分点;偏股混合型基金的平均仓位76.80%,比前一周末减少0.30个百分点。从开放式基金仓位分布来看(按净资产),90%以上的仓位基金减仓力度最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