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新基]万家欣优发行:二十亿经理高源掌舵 投资表现近两年-9.39%

新浪基金

关注

6月1日,万家欣优(A:018350 C:018356)正式发行,募集期2023-06-01至2023-06-16。业绩比较基准:沪深300指数收益率*65%+上证国债指数收益率*30%+恒生指数收益率*5%。

基金经理高源,属于混合型基金经理,投资经理年限7.57年,历任管理基金数13只,在任管理基金数6只,在管基金总规模25.55亿元。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会计与金融专业硕士,曾任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所研究员,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部高级研究员,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高级研究员、基金经理等职。2017年4月入职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此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其长期平均风险和预期收益率理论上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此基金可投资于港股,会面临港股通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包括港股市场股价波动较大的风险、汇率风险、港股通机制下交易日不连贯可能带来的风险等。

此基金的主要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主板,创业板以及其他中国证监会允许上市的股票,存托凭证),港股通标的股票,股指期货,国债期货,股票期权以及债券(包括国债,央行票据,地方政府债,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公开发行的证券公司短期公司债,政府支持机构债,次级债,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可转换债券(含可分离交易可转债),可交换债券等),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同业存单,货币市场工具,信用衍生品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此基金可根据法律法规的规定参与融资业务。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此基金可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参与融券业务和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此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票期权,股指期货和国债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保持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5%的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其中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和应收申购款等。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中提供的意见与评述仅供参考,并不构成对所述证券的任何操作建议或推荐,依据本资料相关信息进行投资或行事所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基金经理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产品业绩的预示或预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