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CBOT持仓:交易所平衡仓位迎接美农业部报告,美国售出25万吨大豆

汇通网

关注

汇通财经APP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四进一步上涨,因美国政府报告可能显示库存下降,投资者在报告发布前平衡仓位。

尽管黑海地区的紧张局势为小麦市场提供了支撑,但小麦和大豆价格仍然小幅下跌。

截至北京时间08:10,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主力合约Cv1上涨0.3%,至每蒲式耳4.3550美元。小麦Wv1下跌0.1%,至每蒲式耳5.58美元,大豆下跌0.2%,至每蒲式耳11.63美元。

CBOT持仓变动情况

根据汇通财经观察,海外交易商估算的结果显示,本周三(4月10日),大宗商品基金增加CBOT美豆粕、美玉米、美麦投机性净空头头寸,增加美豆、美豆油投机性净空头头寸。最新30个交易日,大宗商品基金增加美豆、美玉米、美豆油、美豆粕投机性净多头头寸,增加美麦投机性净空头头寸。

市场参与者正在周四美国农业部(USDA)月度全球供需数据和巴西国家农业部(Conab)全国农作物预测发布之前调整自己的仓位。

据机构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美国农业部报告预计将显示,2023-24年美国玉米期末库存将从上个月的21.72亿蒲式耳降至21.02亿蒲式耳。他们预计小麦和大豆库存将增加

市场还在关注美国玉米和大豆种植情况,预计未来几周种植进度将加快。

交易商称,对乌克兰南部的袭击促使小麦市场早些时候出现少量空头回补。这两个国家都是主要的粮食出口国。

美国农业部确认,在2024年9月1日开始的销售年度中,将向未公开的目的地出售25.4万公吨美国大豆。该部门定于周四发布每周美国谷物和大豆出口销售数据

截至周三收盘,全球谷物、油籽和食用油出口市场招标、采购概况

周三,美国国债收益率飙升,而股票指数下跌,此前数据显示,美国3月份消费者价格涨幅超过预期,这降低了人们对美联储降息幅度和速度的希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