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英国首相约翰逊:疫情处在危险的转折点

环球外汇网官网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原标题:英国首相约翰逊:疫情处在危险的转折点

英国政府加强了对冠状病毒的限制措施,并警告说,新的限制措施可能将持续约6个月。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周二在议会发表讲话称,从当地时间24日开始,所有在英格兰地区的酒吧和饭店必须在晚上10点钟关闭,在服务行业工作的人员,包括酒吧、商店和出租车司机必须佩戴口罩。鼓励民众在家办公,但重点岗位人群除外。另外,学校将继续开放。

随后还将采取更严厉的执法行动,对不戴口罩的人处以更高的罚款。

约翰逊表示,这些措施可能将实施六个月,如果仍旧不能降低病毒的基本传染率,将会在未来采取更加严厉的措施。

约翰逊警告称,英国疫情现在处在一个危险的转折点,在过去14天,英格兰地区医院的入院人数已经翻倍,现在必须采取行动才能避免更加严重的后果。

约翰逊也说明了政府面临的困难,政府试图平衡保护经济的需要和控制疫情的传播。约翰逊的首席科学顾问Patrick Vallance周一警告说,如果不采取行动,到10月中旬,英国每天将新增5万例病例。

约翰逊坚称,他的计划并不是要回到3月份全国全面封锁的状态,因为英国经济的大部分领域仍将保持开放。他说:“我们的原则是,防患于未然。”

约翰逊的声明明显改变了政府的策略。在过去的两个月里,英国的部长们一直在试图说服英国人回到他们的工作场所,以重振经济发展。政府还在整个8月份为餐馆提供补贴,以促进该行业的发展,并使英国人恢复疫情前的习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