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法国兴业银行:本周英央行或降息 建议做空英镑/日元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原标题:法国兴业银行:本周英国央行可能降息 建议做空英镑/日元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法国兴业银行(SocGen)周一(1月27日)撰文称,本周英国央行可能降息,可以考虑做空英镑/日元,同时英镑/美元也存在下探1.28的风险。

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表示:“英镑目前位于枢纽位附近。本周市场将密切关注脱欧进展,英国是否会要求延长过渡期值得重视。长期来讲,我们保持看多英镑,但未来数月内紧张情绪必然会上升。贸易协议截止日期充满挑战,同时本周还需关注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市场已经消化了英国央行上半年降息一次的概率,但在上周经济数据之后是否会在本周就迎来降息存在不确定性,我们则认为很有可能。不过相信在降息之后,英镑只会适度下跌,英镑/日元的做空操作是当前最具吸引力的交叉盘推荐,但英镑/美元也有跌向1.28低位的风险。”

北京时间02:26,英镑/日元报142.29,英镑/美元报1.305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