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英国大选今日拉开序幕!英镑站在风口浪尖 最新预测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原标题:英国大选今日拉开序幕!英镑站在风口浪尖 分析师最新技术预测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12月12日)亚市午后,英镑/美元位于1.3220附近水平徘徊。日内汇价进一步持稳升势,盘中最高触及1.3228,目前仍持于高位附近。

(英镑/美元日线图 图表由TradingView提供)

对于英镑/美元接下来走势前景,日内FXStreet分析师Anil Panchal最新撰文,作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其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继美联储引领的涨势之后,英镑/美元多头在周四进一步延伸涨势至1.3228高点,目前暂于1.3225附近稍作喘息。交易员们现在似乎很谨慎,因英国大选即将开始。

尽管最近公布的所有民调结果都显示,执政的保守党(Conservative Party)仍位居榜首,但他们相对于反对党工党(Labour Party)的领先优势不断缩小,这成为市场担忧的理由,因投资者担忧英国出现悬浮议会的情况。

最新公布的YouGov MRP模型自此前乐观的分析中后退了一步,而Savanta/ComRes的民调结果显示令人担忧的迹象,保守党仅领先工党5个百分点。最近,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在从国家医疗体系(NHS)到北爱尔兰边境等诸多问题上的批评,加剧了市场的担忧。反映风险情绪的是,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维持在1.79%的周图低点附近。

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谨慎声明暗示,预计2020年不会加息。

接下来英国大选投票将于北京时间15:00开始,投票将在次日6:00结束。这里要关注的关键是保守党在议会中的多数地位,如果保守党未能获得超过340个席位,对他们在英国脱欧问题上的努力存疑,届时可能会给英镑带来压力。

技术面看,如果英镑/美元有效突破1.3220,则将进一步涨至1.3270和1.3300,突破则将逼近年内高点1.3380。而下行方面,汇价初步关键支撑位于10日均线1.3100。

15:00 英国大选投票时间开始,持续至次日凌晨06:00,投票结束后将开始计票

15:00 德国11月CPI终值

15:45 法国11月CPI终值

16:00 菲律宾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16:30 瑞士央行公布央行利率决议

18:00 欧元区10月工业产出

19:00 土耳其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0:45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1:30 美国11月PPI月率、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

21:3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召开新闻发布会

03:00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举行新闻发布会(次日)

北京时间12:00,英镑/美元报1.3221/2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