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特朗普再次炮轰美联储“犯错” 称或进一步降税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原标题:特朗普讲话新鲜出炉:再次炮轰美联储“犯错”、可能会降低税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11月12日)抨击美联储,称其在降息问题上犹豫不决,并指责美联储限制了美国经济和股市的涨幅。

特朗普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称,自从他当选以来,标普500指数上涨了45%以上,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50%以上,纳斯达克指数上涨了60%。但特朗普声称,如果不是美联储的不情愿,这些数字可能会更高。

特朗普说道:“如果我们有一个与我们合作的美联储,我可以向你们保证,你们可以在这些数字上再增加25%。”

“但是我们都会犯错,不是吗?”特朗普补充道。“不是太经常。我们偶尔会犯错。”

目前还不清楚特朗普指的是哪个错误:他选择提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来领导美联储,还是鲍威尔更喜欢的货币政策路线。

此外,特朗普还在讲话中强调了本届政府所取得的就业成就,称在过去两年半中经济新增了700百万个岗位,远高于前总统奥巴马以及预算办公室的预期。

针对美国经济,特朗普称,去年的GDP增长率达到了十多年来的最高水平;美国有巨大的经济潜力。他认为美国可以进一步降低税率,称公司税率可能会降低。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