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7大投行美联储1月纪要会议前瞻 最关心的三大话题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02月20日)报道,日内最重磅事件来袭,即美联储1月会议纪要将在北京时间次日凌晨3点问世。

先来看下各大投行对这一纪要作出的前瞻预测。

1.巴克莱银行:将在本次纪要中寻找是否美联储官员认为加息周期已经必要完成或仍认为前景上仍预期会有加息。

预期纪要将释放信号,表达委员会将表示做好了很快公布如何结束缩表的计划,预期这一细节将在3月的会议上公布。

2.北欧联合银行市场(Nordea Markets):由于美联储1月声明出现180度的转弯,由此市场本周紧盯1月纪要的内容。

分析人士将从中找寻是否美联储在结束量化紧缩的时间点上有更加稳固的观点,技术面看,众人都知道紧缩政策不可能持续走下去,系统仍然需要至少10000亿美元作为超额存款准备金,而这一水平预期在2019年年末将实现。

当前市场共识向着10月结束紧缩的观点发展,如同美联储官员Brainard表示的倾向于在2019年晚些时间结束紧缩,由此美联储如果释放更加鸽派的信号,则预期将早于这一市场预期的时间点,虽然对此并不押注很多,毕竟提前结束紧缩,对美元的情形就越不利,对风险资产将受益,由此并不预期今晚美联储会较此前更鸽派。

3.丹斯克银行:将对美联储在加息立场上的不同观点做倾听,另外将关注是否在缩表问题上给出更多信息。

4.汇丰银行:1月纪要的内容应当给到投资者更多关于美联储如何将观点转鸽,表示耐心等待的。同时1月纪要也应当提供美联储对现在货币政策框架的评估更新。

5.野村证券:预期美联储今晚将在缩表和常态化路线的问题上给出更多明确信息。去年11月和12月的纪要中都包括了对缩表的重要信息。

相信1月的纪要内容将确认委员会在2019年年末结束缩表,委员们对当前加息采取暂缓的态度十分明确,由此一个关键的问题在于在什么环境下将趋势美联储再次加息。

同时也需关注到美联储是否存在降息的可能。

6.道明证券:由于1月会议表明了鸽派的观点,预期1月纪要将对这一观点予以重申,但同时也将给出一些官员们的分歧。

7.瑞银集团: 相信最关键的话题仍在通胀,认为通胀水平是美联储在加息立场上保持暂缓的原因,认为1月纪要将对持续的低通胀和通胀预期有所担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