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鲍威尔证词能否刺激美元反弹?机构最新美元指数分析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知名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周二(7月17日)最新撰文称,美元指数目前处于守势,目前接近200小时均线支撑。

文章称,在昨天跌破上升通道之后,美元指数面临跌破200小时均线(目前位于94.42)的风险。

(美元指数小时图 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Godbole称,根据黄金小时图,相对强弱指数(RSI)也表明,美元指数走势风险偏向于下行。

Godbole并表示,美元指数日内趋势看空。

北京时间周二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作半年度证词。分析师指出,若鲍威尔措辞鹰派,有望推动美元反弹,而金价恐承压。

自鲍威尔上任以来,半年多立场稳定,不过2月份第一次证词和目前对比,国际贸易环境出现变化。一些投资者预计,尽管贸易紧张局势带来了风险,但鲍威尔依然会为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造势。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四在接受“Marketplace”节目采访时发表讲话,对渐进加息的结果非常满意。鲍威尔还表示,美国经济处于“良好的状态”,不过贸易是个风险,而且通胀目标尚未完全实现。

美元指数技术面水平

美元指数最新报94.45附近,日内高点和日内低点分别为94.60和94.44。

Godbole称,若突破94.65(100小时均线)阻力位,美元指数有望进一步上探95.24(7月13日高点)和95.53(6月28日高点)。

(美元指数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下行方面,若跌破94.13(50日均线)支撑,美元指数恐进一步下探93.71(7月9日低点)和93.19(6月14日低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