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澳洲联储公布7月货币政策纪要 澳元走势能否止跌回升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来源:外汇网 

7月16日,澳元对美元最新价格报0.74,涨幅0,自1月以来跌9%。

澳洲联储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今日9:30澳洲联储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届时澳元或将出现异动。澳洲联储将在即将到来的交易日中公布最新会议记录。本周应聚焦其对逐步上升的融资成本的看法,周四(7月19日)将公布澳大利亚6月就业报告,预计6月季调后失业率持稳于5.4%,6月就业人口增加1.7万。

澳元走势能否止跌回升?

此前澳洲联储取消了有关本币走强的警告,并连续第二次会议放弃了这一措辞,表明下一步行动将是加息而不是降息,这一消息也导致澳元走势疲软。澳洲联储还表达了对可能影响当地经济增长的全球贸易困境的担忧,因此投资者正准备采取一种鸽派立场。

总结:澳元/美元一直受到美元走强的限制,美国数据和美联储的乐观前景提供支撑,但美中贸易战的暂停料令澳元/美元受到支撑。

对于澳元后市,澳新银行分析师称,预计澳元目前很可能继续陷于美国贸易政策的交火之中。如果澳大利亚国内数据强劲表现得以锁定,则对该货币的看跌程度有所减轻,但目前数据仍未从澳洲联储加息预期中得到支撑。此外房市风险仍然施压澳元,预计澳元交易仍将保持守势,倾向于看跌一个月期的澳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