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做空欧元的最佳方式?瑞士信贷这样做已经大赚特赚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今年以来,欧元跌跌不休——1月最高曾至1.25,眼下最低跌至1.17附近,累计跌幅超过800点……这背后三大因素:美元崛起,欧元区经济不佳,政治局势担忧!

对于投资者来说,三大因素最终导致的一个结果可能就是做空欧元!从最新的走势来看,欧元下行空间恐仍然巨大!既然如此,那么做空欧元的最佳方式呢?抛欧元,买美元……

在这里,知名投行策略师提供了一个观点:据彭博,瑞信集团表示,做空欧元的最佳方式是做空欧元兑瑞士法郎、兑日元。

瑞信上周建议客户卖出欧元兑瑞郎,而该汇率已经跌破初步目标1.1730和1.1640。该行周三维持做空欧元的交易,并在1.1760设立了新的止损。

(图片来源:FX168财经网、彭博)

不过,瑞信外汇策略师Alvise Marino表示没有新的目标,并指出他的交易策略是战术性的,横跨三个月。

该公司还建议投资者抛售欧元兑日元,该汇率跌至今年以来新低。Marino建议将目标对准125.82日元,止损设在130.50日元。该汇率周四报128.07日元。

瑞信外汇策略师Alvise Marino称,经济增长放缓可能令欧洲央行推迟加息,加上意大利的政治不确定性,欧洲资产将受到影响,这意味着欧元面临进一步的下行风险。

“疲软的欧元区5月份PMI数据打消了欧洲增长动能反弹的希望,”Marino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

报告还称,“在政治风险上升之际,欧洲数据疲软尤其让意大利的财政状况变得复杂化,我们认为这可能会对欧洲资产产生更广泛的负面影响。”

最新的报告称,欧元区综合采购经理指数下滑至18个月低点,因新订单增长减弱,招聘和未完成订单增长放缓,企业对经济前景不那么乐观。

在可能削弱欧元的政治动向方面,意大利新组建的民粹主义政府正在寻求增加对穷人的开支并削减税收,对欧盟建制构成直接挑战,引发意大利债券下滑。

如果前工业部长和欧元怀疑派Paolo Savona被提名为财政部长,“我们认为意大利政治风险可能开始对欧洲资产产生更广泛的影响,尤其是PMI疲软所反映的增长放缓前景将使财政状况进一步复杂化,”Marino写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