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英镑5周连跌反弹乏力 关注欧盘英国零售销售数据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5月24日),英镑/美元小幅震荡反弹,汇价周三最低触及1.3304,为近6个月来新低。分析师指出英镑持续走低因英国央行和美联储货币政策存在分歧。且英国脱欧谈判以及国内政局也持续施压英镑。

(英镑/美元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英镑/美元已经连续5周下跌,这是由于英镑多头丧失信心,加上美元指数的大幅上涨。此外,英国经济数据不佳也使得英国央行暂缓加息的步伐。

北京时间16:30,英国将公布零售销售数据,具市场预期,英国4月季调后核心零售销售年率仅为0.1%,而此前公布的数据为1.1%。此外,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也将于北京时间16:00在英国央行举办2018市场论坛为论坛致欢迎辞与介绍辞。

从技术面来看,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表示,英镑短线阻力位于1.3402(5日均线),更高的阻力位于1.3460(10日均线)。下行方面,初步支撑位于1.3305(周三低点),跌破该水平的话,英镑将有机会测试1.3268支撑位(8月3日高点),更低的支撑位于1.3221(11月25日低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