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别犹豫!当前交易欧元的最佳选择是做空欧/瑞和欧/日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来源:环球外汇网

随着欧洲经济数据恶化和政治风险加剧,瑞士信贷表示,做空欧元的最佳方式是卖出欧元兑瑞郎和日元。该机构驻纽约的外汇策略师Alvise Marino称,经济增长放缓的前景料将推迟欧洲央行的紧缩步伐,此外意大利政治不确定性也影响了该地区的资产,这表明欧元面临进一步的下行风险。

该机构驻纽约的外汇策略师Alvise Marino称,经济增长放缓的前景料将推迟欧洲央行的紧缩步伐,此外意大利政治不确定性也影响了该地区的资产,这表明欧元面临进一步的下行风险。欧元兑瑞郎周三大跌0.9%,自3月以来首次跌至1.16关口下方。

Marino在致客户的一份报告中称,“疲弱的欧元区5月PMI数据浇灭了欧洲增长动能反弹的希望。在政治风险不断上升之际,疲弱的欧洲数据尤其使外围国家的财政状况复杂化。我们认为,这可能会对欧洲资产造成更广泛的负面影响。”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在上周的策略报告中建议客户做空欧元兑瑞郎,而目前已经在1.1730和1.1640完成了初始目标。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了18个月低点,因新订单增长放缓,招聘和积压工作显示增速放缓,企业对经济前景的乐观程度降低。

与此同时,意大利的政治风险仍在发酵。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周三授权政治新手孔特(Giuseppe Conte)出任总理,率领该国史上第一次由反建制政党组成的政府,此执政联盟已誓言翻转欧盟现状。

意大利金融市场周三卖压重现,市场忧心五星运动和北方联盟的执政计划将导致支出无节制,将使已然沉重的政府债务岌岌可危,从而导致与欧盟摊牌。意大利10年期公债收益率触及14个月高点。意国公债违约保险成本上升至一年高位。

Alvise Marino指出,如果意大利前工业部长和欧洲怀疑论者Paolo Savon被提名为意大利财政部长,我们认为意大利政治风险将对欧洲资产产生更广泛的影响,特别是由于疲软的采购经理人指数所暗示的增长放缓可能会进一步使财政问题复杂化”。

瑞士信贷还建议投资者卖出欧元兑日元,该行新建欧元/日元空仓,入场点位128.75,目标125.82,止损设在130.50。

该机构表示,“上周我们已经强调欧元兑日元均存在一定的下行风险,一旦跌破2018年低位就可入场做空。今日已经达到这一目标,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做空欧元/日元,目标看向2017年6月高位125.8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