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路透调查:澳联储将维持利率在纪录低点至2018年年底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来源:环球外汇网

环球外汇4月27日讯--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澳联储下周的政策会议几乎肯定会维持利率在纪录低点1.5%不变。

澳联储上次降息是在2016年8月,之后创下了纪录最长的利率稳定时期。这种状况可能持续,调查中多数分析师预期利率前景稳定,因为央行在等待薪资上涨和通胀步伐加快。

受访的41位经济分析师中有40位预期,澳洲央行在5月1日的政策会议上将按兵不动,只有一位预测降息。

分析师预估中值显示,澳洲指标利率料在2019年3月前上调至1.75%;41位受访分析师中19位预测至少升息一次,15位仍认为不会有调整。

38位分析师的预估中值认为,指标利率到2019年9月料达到2.0%。八位受访者认为在预测周期内利率料将持稳,其中包括澳洲最大的财富管理公司AMP、澳洲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 Bank)和摩根大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