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英镑/美元“垂死挣扎”难觅支撑 下一站1.39!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4月24日)亚市盘尾,英镑/美元震荡交投于1.39关口上方附近,在受到200日均线的狙击之后,英镑此前已经连续6个交易日下跌,目前依旧未能脱离下跌的风险。

(英镑/美元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逼近3%重要关口,美联储加息步伐加快,以及贸易战降温等因素都为美元的反弹提供了动力。本周,市场的风险偏好情绪依旧较为明显,目前,英镑交投于1个月低位附近。

技术面来看,英镑/美元的趋势在上周发生了转折,FXStreet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指出,4小时图显示,20小时均线以较为陡峭的角度下穿200小时均线,这是相当熊市的信号,技术指标目前处于超买水平,目前汇价仍未有逆转跌势的迹象,汇价依旧看跌。下方初步支撑位于1.3910/20,跌破该水平支撑的话,汇价将打开通往1.3800的大门。

支撑水平: 1.3915 1.3875 1.3830

阻力水平: 1.3965 1.4000 1.4040

校对:TI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