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3月21日在岸人民币收报6.3315 跌14点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财经讯 3月21日,在岸人民币收报6.3315,上一交易日收报6.3301,较上一交易日跌14点。

静候美联储3月议息决议

这两天,美联储正在举行年内第二次议息会议。越来越多的分析认为,3月份美国加息已经板上钉钉,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推升到1.50%至1.75%区间,而且对美联储年内加息4次的预期也正在升温。

多数国内分析师认为,美联储若加息,中国将会跟随加息,毕竟从全球货币政策方向上看,货币政策正常化的趋势相对明显。

从盘面上看,近期人民币汇率仍随美元走势波动。市场人士指出,美联储从3月20日开始召开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在议息结果公布前,市场交投谨慎,短期波动不会太大。

人民币汇率预计将延续区间波动

兴业研究指出,本周将召开美联储议息会议,不论是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市场还是美元LIBOR市场,市场应该是已经充分消化了本次加息预期,当前市场的主要看点应该是本次联储例会各位委员对未来美国主要数据的预期调整及对未来联储加息速度的预期。

市场人士认为,欧美央行货币政策预期变化仍是市场关注重点,全球贸易战疑云亦影响市场情绪,短期美元会选择什么方向有待观察,人民币汇率预计将延续区间波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