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澳联储纪要:2018年GDP增速预计将超过潜在增速

新浪投资综合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来源:环球外汇

周二北京时间08:30公布了澳洲联储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澳联储纪要显示,非矿业部门的商业投资存在上行风险。家庭债务水平高企为消费增加了不确定性,更意味着需要在政策上采取谨慎态度。重申政策目标的推进过程将是渐进的。低利率在降低失业率和提升通胀上发挥了一定作用。2018年GDP增速预计将超过潜在增速,CPI将略超2%。重申随着经济增长、通胀回升,澳元将缓慢升值。强劲就业目前尚不足以保证薪资出现确切的回升。

纪要还称,悉尼与墨尔本房价增速已经放缓,而其他城市开始稳定。按揭贷款规则的收紧已经帮助遏制了楼市的风险。

纪要称,美国财政政策将继续保持显著宽松,帮助支撑美国通胀。尽管收益率与市场波动率进一步上升,但全球金融环境仍保持宽松。如果其他国家就美国关税做出回应,那么澳大利亚及全球经济风险的将上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