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继谷歌和脸书之后 推特也加盟虚拟货币广告禁令大军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03月19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据天空新闻上周末报道,推特目前也加入了禁止一系列虚拟货币广告,包括首次代币广告推行的队伍中来。

据悉,作为对未受监管的金融产品的限制,这一广告禁令将于之后的两周的予以生效,但就具体的规范,尚未确认。

此前,Facebook,谷歌也做出过类似的禁令,以避免投资者被这类广告推销的方式所误导。

天空新闻此前致函表示,理解目前对这类禁令内容的范围覆盖全球性质的首次代币发行,虚拟货币销售和电子钱包,此外他还特别指出推特的禁令还涉及虚拟货币兑换,当政策正式出台时,应该还有部分豁免的情形包含在内。

由于虚拟货币价格去年一度飙升,导致对这类内容的广告兴趣度也随之窜涨,这也同时使得网络公司对虚拟货币内容广告发布上作出新的规范,缘于这类行为中已有一些引起了监管部门的注意。

目前Facebook表示禁令涉及的内容旨在针对那些涉及误导性或欺骗性的促销做法。不过目前就推特是否在禁止二元期权,差价合约,外汇和对赌产品广告的行动中是否加盟Facebook,谷歌等大军还不清晰。全球互联网巨头谷歌上周宣布表示相关的想要通过网络渠道宣传的企业需要事先在金融监管局下注册受监管后才能有所行动。

校对:冷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