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美联储政策报告:重申循序渐进加息的立场

新浪投资综合

关注

来源:环球外汇网

环球外汇2月24日讯--周五(2月23日),美联储向国会公布2018年2月货币政策报告。最新货币政策报告中,美联储重申循序渐进加息的立场,但没有透露今年可能加息四次的信号。

报告称,FOMC委员会继续强调,实际利率路径将取决于未来数据体现的经济前景。特别是,鉴于通胀持续低于2%这一长期目标水平,委员会将仔细监控实际和预期通胀相对于其对称通胀目标的变化。

美联储指出,尽管劳动力市场极度紧张,但劳动力成本并没有快速增长。而且技术和其他方面的变化可能导致全球范围内的低通胀,政策制定者仍在关注这种可能导致持续低通胀的可能性。

美联储在周五公布的2018年2月货币政策报告中表示,“2018年初的劳动力市场似乎接近或略微超出了充分就业状态。失业率现在已经略低于大多数人估计的自然失业率。”受低生产率拖累,工资增长的步伐温和,严重的劳动力短缺可能推高薪资水平。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几天后将在众议院和参议院委员会首次发表他半年一度证词演说前公布的,报告重申了最近的经济数据和美联储的政策行动。鲍威尔将于3月20日至21日首次主持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

编辑:麦憨

顶一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