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空头料继续发力! 英镑受下行通道主导

FX168

关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2月23日)欧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3935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FXStreet网站外汇分析师Omkar Godbole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预测和分析。主要内容如下:

周四(2月22日)英镑/美元呈现良好的双向震荡格局,英国第四季度GDP公布后,汇价最初跌至6个交易日低点,但随后在一些美元抛售压力的推动下,英镑反弹超过130个点。然而,这一势头在触及1.40关口前失去了动能,这可能会继续限制英镑近期的涨势。

由于英国和美国均无任何重磅经济数据和事件公布,交易员可能会从央行讲话中寻求线索。英国央行(BOE)副行长拉姆斯登(David Ramsden)将在剑桥的一次会议上发言,届时可能推动英镑的人气。且本交易日晚间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也将发表讲话,其言论将影响美元汇率走势,并将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为英镑/美元提供一些短期动能。

技术面看,英镑/美元已于短期下行趋势通道内走低,且可能继续于该通道阻力位1.3965/70附近遭遇一些新的卖盘打压,而若有效突破则将否决看跌通道,届时将引发空头回补。若继续攻破1.40大关,则将挑战下一阻力位1.4050。

另一方面,英镑/美元自趋势通道阻力位以来的回撤料延伸指向1.3915/10支撑区域,若跌破则将重新测试通道支撑位1.3835区域。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6:00,英镑/美元报1.3935/38。

校对:冷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