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加密货币得意忘形后果严重 美国国税局要对其征税?

汇通网

关注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加密货币在2017年迎来了亮相的盛会。但人们在兴奋之余,很容易忘记对这些数字货币进行征税。对于美国而言,用比特币进行消费、挖矿等活动都要收税。毫无疑问,2018年将是实现加密货币与美国税收挂钩的里程碑式的一年。纳税人应主动交税,而不是应该持反对态度的。美国国税局总是对那些自愿纳税的人更加宽容,而不是那些被发现后才纳税的人。

加密货币用户逃税已屡见不鲜

自从比特币问世以来,每年只有几百人报告他们该交多少税。据FX678报道,美国国税局怀疑,许多加密用户都在逃税,因为他们没有在纳税申报单上如实填写他们用加密货币做了多少交易。出售以及消费加密货币以换取其他代币都可能带来资本收益。

如今,比特币受到了大多数人的关注,但它只是数百种加密货币中的一种。所有关于比特币税收的讨论也都适用于其他的加密货币。

让我们看一看关于加密货币的具体交易及其对税务的影响:比特币交易的资本收益是一种“杂项收入”。使用以太坊购买阿尔特币会创建一个应税事件。代币被出售,从而产生资本利得或损失。一些国家接受加密货币作为支付薪资的方式、以加密货币的方式支付劳务费以及购买产品等。

花费加密货币是一项税收事件,可能产生资本利得或损失。例如,你花100美元买了一枚硬币。如果那枚硬币价值200美元,并且你用那枚硬币换了一张200美元的礼品卡,那你就获得了100美元的应税收益。将一种加密货币兑换成美元或另一种货币是一项应税事件,因为它被视为出售,从而产生资本收益。

挖矿得来的比特币被认为是一种普通的收入,等于它被成功开采的当天的公平市值。由于近期虚拟货币大起大落,风险昭然若揭,继美国证监会发布声明要对境内虚拟货币交易以及ICO进行整改后,美国国税局和大型银行近期也加入围剿。

最好的方法是购买和持有数字货币一年以上。短期资本利得税是按正常的普通所得税税率征收的,而长期收益则取决于自己的等级,按税率降低15%至23.8%。

交易加密货币会使税务文件的编制更复杂

数字货币交易所不是由美国国税局监管的,如果你交易加密货币,就会使税务文件的编制变得更加复杂。交易所不提供1099表格,也不计算交易的收益或成本。

(科普小常识:1099表格是提供给那些曾在纳税年度内收到$10美元以上的利息、股息或卖出证券的投资者。持有有效的社会安全号码的投资者也可以使用该表格向国税局报告其他收入来源。)

然而,交易所开始注意到税务报告。例如,Coinbase现在提供了一个1099-K的表单,但仅对某些业务用户和GDAX用户来说,他们已经收到了至少2万美元的现金,用于销售一年中至少200笔交易的加密货币。

专家强烈建议将所有加密交易的详细记录保存在所有交易所,以免遗漏重要信息。这些记录包括在哪天所赚得的资金、购买或交换硬币的日期、购买加密货币其当天的市值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