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FXStreet前瞻:英镑倾向于进一步下滑 聚焦英国GDP

新浪投资综合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来源:环球外汇网

环球外汇2月22日讯--

昨日公布的英国至12月三个月平均薪资年率增长了2.5%,确认了英央行关于薪资增长的观点。数据公布后英镑/美元短线跳涨并突破了重要的1.40心理关口。但在某种程度上,积极的薪资增长数据被失业率意外上升所抵消,失业率近两年来首次上升,导致英镑随后遭遇了抛盘。

纽约盘中美联储(Fed)公布了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膝跳反应导致汇价再次遭遇抛售,并在周四亚市盘中跌向六日低点。英镑看涨者们等待今日将公布的英国第四季度GDP修正值。在英国退欧谈判不确定萦绕的背景下,英国数据好于预期所带来的提振可能短暂,英镑/美元更倾向于延续近期的下行趋势。

从技术上看,汇价目前位于关键的支撑水平1.3900附近,为1.3458-1.4345升浪的50%斐波回档位。短期技术指标逐渐转为看空,若有效跌破上述支撑水平将进一步跌至61.8%菲波回档位,即1.3800整数关附近,下一关键支撑区域为1.3765-60。上行方面,初步阻力位于1.3900中档,进而是1.40一线。

编辑:赵昊

顶一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