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英镑兑美元上攻1.3990 卡尼:英国未来3年料升息3次

FX168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02月21日)欧盘时段,更新英国央行今日的2月通胀报告听证情况。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周三表示,如果英国经济未来3年内增速乐观,英国央行可能在后三年中升息3次。

针对2月份的通胀报告,英国央行表示作出升息的速度或快于去年11月预期的速度。

卡尼指出,去年11月份的预测是未来3年升息2次的预期是基于以当时情形的持续而作出的前瞻。但进展到当下2月份,这一升息预期上调至3次,缘于英国央行预测在未来3年内,英国的内需将极大增长。

卡尼表示今年英国国民的薪资料有所稳定,且实际薪资会有增长。除非英国央行作出及时充分的升息举措,否则市场应该仍继续预测通胀维持在2%目标位以上的水平。

卡尼同时指出,就当下公布的经济数据情况,市场也开始借鉴于此并对升息预期作出调整。

过去一小时内,英镑/美元自盘中低点1.3907短线拉升83个点。

北京时间23:12,英镑/美元报1.3990

同盘时段,美联储官员哈克同时表示,今年美联储作出2次升息的推测是有理由的。美元指数延续涨势。

后市市场继续关注今天晚些时间的美联储1月份会议纪要内容,投资者或从中找到新的交易方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