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加密货币点燃财富梦想 11岁“神童”竟成币圈新偶像

汇通网

关注

乔治·维克斯纳(George Weiksner)住在康涅狄格州的老格林威治,他就读于格林威治大学。他的故事很可能与他的同学们的不同。在11岁的时候,他去了一家纽约的高档餐厅Bagatelle,那里有一个聚会小组,区块链的狂热爱好者们会在那里见面,充满热情地交流并且分享他们对于数字货币的看法。如今,维克斯纳已成了Pocketful Of Quarters的董事长了。这一企业将加密货币与游戏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当他在大学放假期间归家时,他的爸爸告诉他关于加密货币的事。并引导他可以将加密货币与游戏联系起来。

维克斯纳的父亲、斯坦福大学(Stanford)的博士威克斯纳(Michael Weiksner)是Rostrum Capital的合伙人。据Michael Weiksner的个人资料显示,Rostrum Capital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在15家公司投资10万至25万美元。维克斯纳也有自己的领英账号。

虽然Pocketful of Quarters可能还没有筹集到数十万美元的资金,但它却在加密领域找到了一个利基市场。

组织了这次聚会的Lou Kerner表示,维克斯纳的父亲还要给他买爱科币(ICO),这种加密货币还能用在游戏中。

过去一年里,与传统的风险投资相比,爱科币的人气飙升。数字货币已成功的吸引了人们的眼球。FX678报道,自2016年12月月底以来,比特币的价格攀升了780%左右。尽管比特币的价格在此前最高超过2万美元后,最近又有所下跌,但一些沉迷其中的投机者仍认为加密货币是他们能快速发财的一条捷径。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