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韩国:侧重确保加密货币交易透明度

FX168

关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韩国政策协调办公室部长Hong Nam-ki周三(2月14日)援引总理李洛渊的声明称,韩国政府首要任务是使加密货币按照现有法律框架进行公开透明的交易,而不是禁止交易。

同时,韩国将继续严厉打击交易所的非法活动,努力加强加密货币的网络安全。目前韩国政府正评估加密货币的税收问题,可能马上会准备好相关计划。

Hong称,“韩国没有在严肃考虑全面禁止交易所交易,尽管这是可能的选择之一。韩国将密切关注全球范围内的相关讨论和技术发展。”

他还补充道,韩国将参加G20关于加密货币的讨论,并将积极推动区块链技术,上半年将宣布行业发展计划。

由于关于加密货币监管的讨论越发盛行,韩国和中国这两大加密货币交易区已经对数字货币交易和ICO进行了打击。特别是,韩国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不能再接受外国客户,因客户需要提交住宅和身份证明。世界经济论坛也在敦促监管机构采取行动,以使得交易活动变得更安全。

受监管舆论的压力,近两个月数字货币持续下跌。周三亚洲时段,比特币价格上涨3.5%至8838美元,但较去年12月16日触及的历史高位19340美元已经腰斩。

(比特币走势 来源:彭博、FX168财经网)

目前,加密货币市场的价值及其1523种数字货币的价值约为4105.8亿美元,与2017年底接近8000亿美元的数字相差甚远。市场似乎正在经历一段时期的整合期,狂热的抛售行为已经有所减弱,尽管这种资产类别的波动性仍然很高。

校对:Sarah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