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加密货币价格遭操纵?那是“潜规则”别大惊小怪了

汇通网

关注

一家名为NEM的加密货币公司的总裁Lon Wong本周二(2月13日)表示,加密货币如今还在发展阶段,其价格遭到操纵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即使在主流市场上也能看到这一现象的存在。但一旦加密货币的市场成熟起来后,这一现象就会渐渐消失。他认为,监管机构应对数字货币形成监管。

Lon Wong称,现在他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不是关于比特币价格方面的,而是关于比特币技术方面的。2018年1月,Lon Wong在《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的一篇报道中表示,越来越多的加密货币投资者关注比特币和其他虚拟资产的价格。他补充道,自己“不担心”比特币的价格被操纵。

NEM旗下的加密货币新经币最近卷入了一场巨大的密码盗窃事件中。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中5.3亿美元的新经币被盗。据FX678报道,Lon Wong表示:“交易所中的工作人员中,对于该如何监管加密货币,许多人都缺乏足够的经验,不知所措。”

在将来,人们将会发现全球范围中,比特币交易所以及比特币监管机构里的相关人员将会聚在一起,讨论接下来该如何规范加密货币这一如今被炒的热火朝天的市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