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比特币破10万RMB NV推全新GDDR5X显存矿卡

新浪综合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比特币破10万RMB NV推全新GDDR5X显存矿卡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比特币破10万RMB NV推全新GDDR5X显存矿卡

【PConline 资讯】别看AMD目前游戏显卡线上出货量不大,但实际上占据了绝大部分的矿卡需求,赚得可不少。NVIDIA的GTX1060或是之前的P106矿卡占比其实不高。

最近比特币又升到新高度,19000美远,折算过来已经超过10万人民币了,你敢想一个比特币能换一台飞度?

因此,AMD显卡又一次陷入了大面积缺货状态,渠道代理商想要拿到货,都必须和工厂提前下单、排单,但是能拿到多少货源、需要多长时间,都没个准数。

目前AMD RX 580 8GB显卡的市场批发成本价已经高达2150元,RX 570 4GB也达到了1800元,基本上和大部分品牌的零售价持平甚至更高。

所以NVIDIA对于这块蛋糕肯定也不会坐视不理,除了之前基于GTX1060改的P106矿卡以外,它还推了一款基于GTX1070核心的P104矿卡。P104有1920个流处理器,没有显示输出接口,显存颗粒是更高端的GDDR5X,功耗为180W。

目前比特币的价格也真的已经远超每一个人的想象范围了,最高点已经突破19000美元,会不会像当年的郁金香一样成为世纪金融灾难呢?这个泡沫什么时候会破碎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