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2万美元只是起点?专家预测比特币将涨至40万美元

汇通网

关注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Standpoint Research创始人兼分析师Ronnie Moas预测,比特币将最终上涨至30万到40万美元。

Moas 表示,“自今年7月初我推荐买入比特币,比特币已上涨500%,我认为比特币有望从目前的水平再上涨500%。”

今年7月,比特币价格为2600美元时,Ronnie Moas就曾预测比特币价格将上涨至5000美元,并最终很快得到应验。自此之后,比特币一路上涨。比特币交易平台onCoinbase价格显示,截至周一,比特币报18168美元。

Moas大胆预测,“我认为,比特币最终将上涨至30万到40万美元,比特币将成为世界上最值钱的货币。”

美国时间周日(北京时间12月18日周一),全球最大的期货交易所芝商所(CME)推出了自己的比特币期货交易。芝加哥期权期货交易所(CBOE)则领先一步,在上周推出比特币期货交易。

Moas做出的比特币上涨到40万美元的大胆预测——比目前价格高出近38万美元——是基于目前全球仅存在2100万比特币的观点。他表示,对比特币的需求增加自然会推高其价格。

他表示:“我不知道地下有多少黄金,但我知道有多少比特币。未来两年,全球将有3亿人试图获取数量有限的比特币。这一需求意味着其上涨空间还远没有到头。”

这一观点并不被所有人赞同

Moas认为,他的价格目标是保守的,但别人可不这么认为。

华侨银行(OCBC)财富管理副总裁Vasu Menon表示,“我看不到驱动比特币目前暴涨的基本面因素。”

但Moas认为,这才刚刚开始。“我认为比特币跟亚马逊一样。过去15年,对待亚马逊的方式是买进它、持有它、逢低增加买入。我认为比特币也一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