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2018如何在外汇市场获利?汇丰专家给出最佳交易推荐

FX168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2017年临近尾声,一些国际大行纷纷对2018年进行展望,汇丰(HSBC)外汇专家也给出了他认为的2018年最佳外汇交易。根据汇丰全球外汇策略主管David Bloom,一些央行可能会有意外之举,而这也会带来巨大的交易机会。

(David Bloom 来源:Poundsterlinglive、FX168财经网)

David Bloom对于2018年有何预测?他给出的答案是:押注澳元走强。

Bloom周四接受CNBC采访时预计,澳洲联储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加息,明年澳元/美元有望升值约10%。

在Bloom看来,许多央行的前瞻指引制造了低波动性以及夸大的平静局面,他预计,那些没有给出前瞻指引的央行可能在2018年激发波动性。

他说道:“我们想说的是,哪些央行没有前瞻指引?哪些央行会突然说‘我们要加息了’?哪些央行会否认现实——然后又不得不面对现实?我们认为,其中之一就是澳洲联储。”

(澳洲联储 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Bloom继续说道:“我们看见昨晚出炉的澳洲就业数据非常强劲。但澳洲联储会说‘我们不会加息,我们永远不会加息’,但假如所有这些央行都在加息,那么在某个时点澳洲联储也会加息。那样的话,澳元会升值10%左右。”

(澳元/美元周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汇丰如今预计,澳洲联储会在2018年初加息,挪威央行和瑞典央行在第二季度加息,随后新西兰联储会在第三季度加息。

汇丰分析师们在近期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对于这些央行来说,市场围绕退出宽松政策的争论仍然处于起步阶段,这意味着,随着这些主题发展,这些货币有更多的上行空间...这些央行正在过渡到政策正常化,我们预计明年它们的货币兑美元将升值10%左右。”

校对:巴飞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