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比特币期货连跌三日 首次收于1.7万美元下方

新浪综合

关注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新浪财经 12月15日讯,CBOE 1月比特币期货收跌1.5%,报16800美元,连跌三个交易日,较该期货合约上线交易首日收盘价跌去逾1600美元。

韩国政府13日召开虚拟货币相关部门紧急会议,讨论采取措施给虚拟货币交易降温。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日用“疯狂”一词形容比特币在韩国的热度。

据媒体报道,韩国政府正在考虑对虚拟货币交易征收资本利得税,政府同样将禁止未成年人开立虚拟货币交易账户,仅允许符合资格的交易所运营相关业务。

前桥水联合基金分析师Howard Wang和Convoy Investments公司联合创始人Robert Wu发布了更新版的资产泡沫图表。根据他的统计,现在比特币的价格今年已经上涨了17倍,在过去三年中上涨了64倍,超越了荷兰‘郁金香狂热’时期郁金香价格的同期涨幅。

简单来说,从此刻开始比特币已经正式成为了历史上最大的资产泡沫,超过了1634到1637年间的“郁金香狂热”。

不过,华尔街老手相信,即使是泡沫,比特币依旧可以持续大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