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加拿大零售业9月反弹势头不足 美加短线飙升45点

汇通网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北京时间周四(11月23日)21:30,加拿大公布9月零售销售数据,虽然止住了前期跌势,但表现还是明显不及预期。截至发稿,美元兑加元短线快速拉升逾45点,刷新日高至1.2725。

具体数据显示,加拿大9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1%,前值为-0.3%;9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30%,前值为-0.70%。但两者均远不及相同的预期值1%。

加拿大统计局称,9月零售额增加0.1%至490.6亿加元(合356.8亿美元),因汽油零售商的销售额增加。

但加拿大统计局指出,在11个零售销售领域中,加拿大9月份有5个领域录得下降,占零售总额的52%;零售销量下降了0.6%。

加拿大央行10月份维持利率水平不变。货币决策当局在声明中表示,工资等一些数据表明,加拿大劳动力市场仍显疲软,未来货币政策调整将保持谨慎。

行长波洛兹还表示,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完全了解家庭债务情况。在当前债务水平高于历史水平的情况下,为家庭减税将帮助经济复苏。

加拿大丰业银行外汇策略师Eric Theoret指出,最新一轮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于今日结束,短期内的风险平衡似乎有利于加元温和走软,美元兑加元未来或尝试突破1.2740阻力位。

汇通财经易汇通软件显示,北京时间21:52,美元兑加元报1.2715/1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