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瑞穗:FED鹰声助涨美元 离岸人民币短期强支撑于6.65

FX168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9月21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5867,较上日的6.5670下跌197点,创9月1日以来新低。

美联储(FED)暗示12月再度升息,提振隔夜美元上涨,导致人民币一篮子汇率变动125点,拉低今日中间价。

美联储(FED)表态偏鹰派,强化了12月升息预期。并表示将于10月开始缩减约4.2万亿美元的公债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组合,最初将每月到期证券再投资规模减少至多100亿美元。根据CME的FedWatch Tool,利率期货交易员目前预测美联储12升息机率约为70%,高于美联储会议前的逾50%。

上一交易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收盘报6.5742,夜盘终报6.5735。离岸人民币即期最新报6.5924,上日收盘报6.5844。

日内瑞穗银行(Mizuho Bank)资深外汇策略师张建泰在最新发送的点评中称,美联储的鹰派言论加深了12月升息的预期,预计美元将进一步走高,短期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将跌向6.6水平。

张建泰指出,中国央行(PBOC)对离岸人民币当前水平感到满意,对离岸流动性的干预机会很低。

张建泰认为,在大会召开之前,离岸人民币料不会有过的跌幅,短期支撑位于6.65。

加载中...